あのひと

彼の目に彼は光を見た
在他的眼里他看到了光

【修帝】可是他们都说我是童养媳诶(4)

   

  刚开始是12岁帝释天×18岁阿修罗

  有感情线的时候帝释天差不多十七八岁,没有炼铜没有炼铜

  这篇是游乐园篇噢嘿嘿

  ooc肯定有,但真的很喜欢他们的相处和感情,遂摸






  哒哒哒,啪嗒,啪嗒……

  唔,什么声音…


  “阿修罗,阿修罗哥哥…”

  迷迷糊糊的一睁眼,便是早已穿戴整齐的小帝释天,和地上…嗯!?

  阿修罗瞬间清醒,看着满室的凌乱,差点就以为家里进贼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什么情况,就被小帝释天邀功似的拉拉袖子指向了床边的小背包。

  “我已经把东西都收拾好了,我们马上就可以出发啦!”


  阿修罗低头看看早上四点半坐在床上半裸的自己,看看兴奋的小帝释天,再看看凌乱的房间和散发着谜之光辉的小背包,突然觉得自己应该还在梦里。

  一把将小帝释天捞上床铺,三下五除二脱去他的鞋子和外套就把还来不及挣扎的小孩又塞回了被窝。


  “睡觉!”



  睡觉是不可能睡得着了。

  他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还在兴致勃勃搬弄着手机的小帝释天,突然觉得小朋友有时候精力太过旺盛似乎也不是什么好事。

 “善善,就这么想去游乐园吗?”

  小家伙的动作一滞,随即又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其实,也不是说很想很想去游乐园。”

 “但是很想跟阿修罗一起去。”

  “…”

  “这样啊。”阿修罗眼神柔软,略带宠溺的捏了捏小帝释天的包子脸,惹得小朋友略带不满的眯了眯眼睛,但还是一副任他搓圆捏扁的样子。

  “那这次可要带你玩个尽兴呢。”

    ……

  “等等,别闹,先睡觉,时间还早着呢,快睡快睡。”




  虽然最终还是两人大眼瞪小眼的闹到了铃声响起的时候才起床,但是并不妨碍今日小帝释天雄赳赳气昂昂的精神状态。

  但当二人出门的时候,却发现外面已经开始下起了小雨,阿修罗有些担忧的看着小帝释天,犹豫着要不要下次再去。因为还是春天,天气忽冷忽热,就怕把小家伙淋出个好歹来,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阿修罗这样想着,也这样跟小帝释天说了。小帝释天本也有些犹豫,但看着阿修罗耐心劝说的样子,又哒哒的跑回了屋子。

  阿修罗好奇的跟上去看,却哭笑不得的看见小家伙正在努力的给自己加衣服,并试图把自己套进新买的雨衣里。

  “这是你的雨衣,阿修罗也要多加件衣服,不然会着凉的噢。”小帝释天一脸严肃的重复着阿修罗说的话,一边和十分不配合的雨衣缠斗着。

  阿修罗无奈的上前帮他将雨衣收拾服帖,然后顺从的接过小帝释天捧在他面前的衣服。“善善真乖。”鼓励的摸了摸他的头,阿修罗也在帝释天满意的目光中听话的套上了衣服。

  一番收整过后,一大一小终于出发了。


  在乘坐了漫长的地铁,又上了游乐园的免费大巴后,几经周折终于在一个多小时后到达了目的地。

  一下车小帝释天便难掩目光里的雀跃,但他还是乖乖的拉着大人的手等待阿修罗寄存好一部分行李,等待二人顺利的过了安检进入场地。

  一进去阿修罗便有点迷糊,他和小帝释天都是第一次来游乐园,没有什么经验。小雨还在不停的下着,不大但是依旧能惹人犯难。

  最后他带着小帝释天去排了一个室内项目,但没想到虽然天气下着雨,人却丝毫没有减少的趋势。这一排便是快一个小时,但丝毫没有消磨小家伙的兴致,反而在排队时还玩起了他的手指。

  阿修罗的手好大啊。小帝释天把他们俩的手并在一起,白嫩圆润的小手和骨节分明的大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忍不住翻来覆去的拨弄他的手,戳戳圆润的指甲盖,或者小心的弯弯他的手指。阿修罗也就全程宠溺的看着,时不时手指突然摆出什么好看或者夸张的姿势来吸引小帝释天的注意力。

  殊不知两人互动的场景在别人眼中也是道风景,甚至已经有人蠢蠢欲动的想要上去问联系方式,但都被阿修罗礼貌微笑着摇头拒绝。

  突然旁边的一个小女生又过来搭话,阿修罗刚有些不耐烦,没想到她突然蹲下双眼发光的看着小帝释天,有点不好意思的问可不可以捏捏他的脸。

 “那个,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放心,姐姐我绝对不是坏人,就是因为你真的太可爱辣,我就捏一下,就一下…”

  小帝释天有些难为的看了看女生祈求合十的手,又看了看同样诧异的阿修罗,最后还是绷着一张小脸点了点头。

 “如果你这么想捏的话,就一下那也不是不行……”

  他真的好软好可爱!!!!!

  女生心里疯狂咆哮着,小心翼翼的从栏杆伸出了手……


  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又给小帝释天咔咔拍了好几张大头照,并向阿修罗保证自己绝对不会外传只供个人收藏才险险保住了照片。

  这就是我的传家宝了呜呜呜。抱着手机一脸陶醉的女生如是想到。


  


  从室内项目中出来的二人此刻心情都算不错。

 “善善,感觉怎么样?”

  小帝释天想了想,认可的点了点头,“场景和体验确实都很逼真,感觉还行。”

  阿修罗转过头去憋笑,岂止是还行,一直注意着善善的他可看见了,在鲨鱼和恐龙突然扑过来的时候小家伙还惊慌失措的在椅子上闪躲并试图抓住他的手…

  咳咳,这种时候还是别拆他的台了,小心善善回去就躲被窝里记小本本上。


 “接下来想玩什么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远处,高耸的跳楼机上传来了一阵阵刺激的尖叫,小帝释天不妙的咽了咽口水,抬头果然看见阿修罗目不转睛的盯着那边看。

  完蛋,阿修罗不会想玩那个吧,一定是想玩那个的吧,可是他…

  他想象了一下自己坐在那上面飞速升降的样子,那种猛然下坠的失控感和心脏都能被吓到停跳的刺激……

  小帝释天被自己的脑补吓了个哆嗦,小脸都快皱成苦瓜的样子了。他小心翼翼的扯了扯阿修罗的袖子,低头看着问他接下来去哪玩。

  要是,要是阿修罗说要去玩那个跳楼机的话,那自己…那自己也不是不…

  不不不不我一定不行,会被甩飞出去的吧,一定会的吧。


  “接下来啊,我们去玩那个怎么样。”

  小帝释天跟随者阿修罗指的方向看去,那是可以在半空中旋转飞翔的秋千,速度也很均匀,看上去特别的悠闲但又能享受到在空中的刺激。

  小家伙在心里偷偷松了口气,接着又跟着阿修罗一起玩了旋转木马,旋转的茶杯壶等一系列休闲项目。

  逛的差不多了,到差不多中午的时候,两人便找了个位置一起吃着阿修罗带的便当,因为游乐园里的东西都太贵了,哪怕是阿修罗愿意给他买,也被小帝释天以不想吃,油大等理由给通通拒绝。

  一边闲逛,一边游玩,马上就差不多要到晚上了。虽然上午有雨的缘故,后面的人流量也没有那么多,想排到心仪的项目不再需要等太久就能玩到,但因为游乐园面积实在太大,这一通逛下来还是让小帝释天有点吃不消。

  阿修罗也时刻注意着他的体力,偶尔带他去在一些风景区多逗留逗留,或者抱着他走一段路之类的,但小帝释天还是有点不太习惯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抱着走,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小男子汉了有损形象,还是拒绝了被抱着的请求。

  阿修罗能怎么办,自然是尊重他的意见,然后为了让他能好好休息而在每一处地方停留的时间都有意识的增加,一直沉迷于拍照和游玩的善善也没有察觉。

  

  差不多能玩的都玩了,小帝释天却还是充满疑惑,他想了想,还是选择问阿修罗:“为什么你都不玩那些很刺激的项目呢,你看上去好像也挺想玩的样子。”

  阿修罗很自然的边检查背包边回答他,“那些项目看上去风险太大了,我怕你会受伤,所以还是尽量带你避开。怎么,你想玩哪个?想玩的话我就带你去,现在去还来得及。”

  “不,我没有特别想玩的,但是阿修罗不想玩那些吗,还是说你也不想玩…”

  “啊,说到想玩的,我确实有一个地方有点想去,善善愿意陪我一起去吗?”

  “当然没问题,带路吧。”




  现在当事人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小帝释天缩在阿修罗的背后,不敢抬头也不敢看,要不是还抓着阿修罗的衣摆,他连耳朵都能全部捂上。

  谁,谁知道阿修罗居然想来鬼屋啊,没有丝毫心理准备就进来了,但是阿修罗想来的话他确实心里也没办法拒绝,最后还是只能鼓起勇气装作冷静的样子跟着他一起走。


  啊啊啊啊那个骨架子怎么会动啊,等等,为什么旁边会有气喷过来,这个飘动的衣服是怎么回事,还有那个伸出来的手掌……


  小帝释天真的已经在很努力的遏制住自己的脑补了,一直疯狂的催眠自己这些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突然,旁边血红色的棺材轻轻打开,一张扭曲的,腐烂的脸出现在他面前狞笑着。


  “呜”小帝释天吓得眼泪都快飙出来了,刚发出一个音节就连忙捂住自己的嘴生怕被阿修罗听见,不过已经迟了,阿修罗不仅听见了,还看见了他被吓到的那一幕。

  一双熟悉的手将小帝释天抱起,阿修罗把小团子塞进自己的怀里,小帝释天也不再挣扎,乖乖的把脑袋埋在他的胸口,手死死的抓着他的衣领。阿修罗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小脑袋,脸颊蹭了蹭他柔软的头发,小帝释天也礼貌的回蹭了蹭,身体慢慢的停止颤抖。


  这还真是被吓坏了啊可怜的善善,果然还是不该带他进来的……

“害怕的话直接跟我说就好。”

“没事,我在。”

  



  就这么一路有惊无险的从鬼屋出来后小帝释天也还有点没缓过来,直到到了人多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又被阿修罗抱了一路,连忙红着脸蹬蹬腿示意自己要下来。

  阿修罗把他安放在空余的座位上,就这么站在他身边守着他。

“下次不用勉强自己,实在不敢去的话还是要和我说,知道吗。”

  阿修罗耐心的告诫着他,没办法,善善真的很容易会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虽说是为了迁就他,但这终归也不是他想看到的…

 “阿修罗不会觉得很无聊吗,今天一天都是陪着我玩那些不刺激的项目,一直在看风景。”

 “但是善善玩的很开心啊,这样的话我也…”

 “可是我也想要阿修罗玩的很开心啊,你一直在偷偷的照顾我,我也做不到一直看着你因为迁就我而那些真的想体验的都没玩到。”

  “不是说好一起玩吗,这样不就只有我一个人在享受…太卑鄙了吧。”

  不妙,小家伙都快哭出来了。阿修罗连忙蹲下安抚他,“能陪着你出来玩就已经很开心了,你不是也说了最希望的是我出来陪你玩而不是为了游乐园本身吗?”

 “我对此也是一样的想法。”

 “所以不难过,我今天也很开心,光看见你的笑就我很满足了,你看我们还拍了那么多照片,回去就给他挂满一墙壁,围成一个心形…”

  “噗,围成一个心形好像有点土…”

    看着小帝释天破涕为笑,阿修罗也松了口气,刮了刮小家伙的鼻子笑着问他:

  “那就莲花的样子?或者你想要别的什么形状?”

  “莲花的话…”

  





  “等我再长大一些,”帝释天牵着阿修罗的手,一脸严肃的对他保证“再长大一些,我能再勇敢一些的时候,我们就再来玩一次好不好。”

  阿修罗笑了笑,认真的点了点头。

 “一次怎么够,以后我们想来就来,想玩什么玩什么。不用害怕,不管多少遍,不管去哪里,我都愿意陪你去一次次体验。”

  




  这是闭园前最后的烟花表演。

  无数的烟花在天空中炸开,绚烂的光照亮了人们的脸庞,称赞声惊呼声不断传来,但阿修罗此刻眼里只有那个相框中被定格的孩子——

  那个即便在满空的烟花下也依旧闪闪发光的笑脸。


  “3,2,1,茄子!”





评论(8)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